Wizard_Mia

2019年了,求求自己别再对冷cp无法自拔(⸝⸝⸝ᵒ̴̶̷̥́⌑ᵒ̴̶̷̣̥̀⸝⸝⸝)

足球各种嘿

这段时间部门招新忙成狗,而且被一部病毒传播力极强的网络剧感染,病情非常严重连LF都没时间上了

来来来,大家先把送到嘴边的药放一放,一起来认识一下这种新型病毒

鉴于众多球星已经被感染,所以恳请各位人蜜一定要带着


这样爱到深处自然黑的大无畏精神英勇观看。

第二集:


为何要直接从第二阶段说起捏?

其实第一集99.9%都是在说猴哥

但是最后一句台词对底迪的称谓可能对于大部分DFB圈的姑娘尤其是底迪的人蜜是不能接受的

所以我们这里跳过第一集(我真的是很正经在说哦⊙_⊙

 

中国河南有一个小山村,村里人都是阿森纳球迷



8年前,吴钱的父亲无冠 吴贯在阿森纳49场不败之后发下毒誓

蓝后……

大夫说


8年后,他的儿子吴钱在村长的Ipear上看到


消息传出,震动了村子


爷爷领着全家人烧高香求教授保佑


全村人聚集在一起,要为阿森纳的转会盛世来庆祝


但等了混久却还没有消息,大家非常生气,一起到村口的大树上要收拾通讯兵吴钱


吴钱的妈妈想知道西瓜到底上哪了


但村长急于让他以死谢罪


为了解惑两人互不相让,连珠炮一样的追问

其实吴钱已经回答过你们很多遍了


但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吴钱娶媳妇了


吴钱的爸爸终于醒了,但见到儿媳妇之后又马上醉了过去


无冠……呃不是……吴冠到底何去何从?

为了不过多的剧透,我就说这么多吧

这么好的病毒正能量故事不跟大家分享实在是太说不过去了

下面放地址: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zEyMjk0MjQ4.html

配合英文字幕食用效果更佳哦~

 

我造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和我一样,你不让我干什么我就越想干什么的好奇心害死猫星人

如果忍不住要看第一集的话

如来佛祖Mr.佛罗伦蒂诺对着记者们怒吼完“我去年买了个贝尔(MLGB)”之后请不要有0.1秒的犹豫马上停止

因为后面除了那句可能会惹恼各位的台词真的没什么了,不然看了不高兴千万不要来打我

放学我就先走了各位明天见( ^_^ )/~~拜拜



评论(12)
热度(5)

© Wizard_M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