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ard_Mia

2019年了,求求自己别再对冷cp无法自拔(⸝⸝⸝ᵒ̴̶̷̥́⌑ᵒ̴̶̷̣̥̀⸝⸝⸝)

不得了不得了…

Yukirrrrrin:

噢噢噢哦哦哦哦哦帅哥帅哥!帅哥约不?!乐乐是我的诶嘿!

黑龙:

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如果二乐拍照时会低头,我们乐吹也有机会夸一句“哇!大帅哥!”的……

【面对记者和围观群众感觉好局促啊,那羞涩的眼睛和笑容】

夏凝烟:

源视频地址戳→堆堆抵达法兰克福&慕尼黑诊所检查@sport1

对啊我是去看梅老湿的啊这个视频也是讲梅老湿的啊他戴个棒球帽穿个灰色包臀长衣(……)也还是真的很帅啊!

可是我为毛在这个视频里看见了二勒啊!

黑衣乐乐利落地把包甩到肩上走过去!卷毛好好看手链好好看黑衣好好看妈蛋居然还不是吊裆裤(……)噢噢噢噢噢噢脸滚键盘

一定是最近智齿疼出幻觉了( -з) 

忍不住去下了个小软件渣录了一下…………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段帅。我不相信(╯‵□′)╯""┻━┻☆))>○<)  

动图微博地址戳→这儿

评论
热度(43)

© Wizard_M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