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ard_Mia

2019年了,求求自己别再对冷cp无法自拔(⸝⸝⸝ᵒ̴̶̷̥́⌑ᵒ̴̶̷̣̥̀⸝⸝⸝)

(≧▽≦)/【安利时间】食用于“午夜星巴克的童话”贴吧

《走西口》乡土架空 作者:记忆埋葬在土耳其 

主CP:BK        微: bK(B巴熊 b菠萝哥) 木耳  猪波 各种“上一代”CP出没

我承认我看到这个标题就激动了orz  自从看了《穆二娃娶亲记》之后就觉得乡土风老有爱了 诶 那我就顺便安利一下娶亲记吧 也是超好看的一篇文呐!【 骚瑞…职业习惯哈    我就是因为娶亲记作者最近没更文才出来找零食吃的(ˉ﹃ˉ)

下面开吃

米洛不用说十里八乡一枝花啦,熊哥也是巧舌如簧憨厚老实,菠萝哥对米洛是各种默默守护痴心绝对,姥爷在里面各种亮。

开篇熊哥就和菠萝哥因为米洛一句话怒斗龙舟!

开始那一大块什么小暧昧小醋意小误会小打小闹啦 艾玛老羞射了【原谅我一生不羁放纵爱狗血

接下来是单虐米洛虐恋情深了 纵使我是一条铁打的汉子也被作者虐成狗    即使不是狂虐 细煎慢熬的持续扣血我也是会死的好吗

但是作者这个磨人的小妖精每次在虐的我都替米洛心淡 想一爪机扔死那个熊瞎子的时候又发几章甜的,这种掴一巴掌再给颗糖吃的狠毒手段都用的出 作者你也是蛮拼的…

在我看到那个大大的HE结尾以后不禁长舒一口气…    

但……  

在看到后面还有3章又不禁虎躯一震!按照作者这种风骚飘忽的文风后面3章不知能整出什么幺蛾子来

于是 我怒看了几个木耳2B视频之后鼓起勇气看完了剩下3章

我要告诉各位……基本到60就是HE了。

想看看菠萝哥是怎么把你感动哭的看到61就打住了。

实在忍不住看62也没问题

你还要看63的话【挥手    你就再也出不了这个坑了……

千万不要看63懂吗!!!这是个坑!我可提醒过你们了啊!!!

(联系不上作者所以没拿到授权 喜欢乡村风格的小伙伴们不妨到贴吧领取这袋零食~

 @梅酥碳   @要有光    @柔板变奏 

以后有安利别忘了叫上我吃╭(′▽`)╯

评论(21)
热度(15)

© Wizard_M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