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ard_Mia

2019年了,求求自己别再对冷cp无法自拔(⸝⸝⸝ᵒ̴̶̷̥́⌑ᵒ̴̶̷̣̥̀⸝⸝⸝)

扎心了老铁

W.Mage:

从机场回到家后就瘫痪在床,手机刷微博被基友们的讨论虐到血液沸腾,喝完一杯美式开始做图……报社完成后舒服多了,准备去翻小黄文。


 以下是一个索博+洛卡迷妹的碎碎念:

 索林·橡木盾,都灵血脉继承人,战士,有个妹妹,两个外甥

 安度因·洛萨,阿拉希血脉继承人,战士,有个妹妹,一个外甥一个外甥女


索林所在的矮人王国依鲁伯沦陷于史矛戈的火焰下,索林开始流亡

(根据游戏)洛萨所在的暴风城沦陷于从黑门来的兽人进攻下,洛萨率众人北上洛丹伦寻求泰瑞纳斯的支持。


比尔博·巴金斯,夏尔的小地主,(被巫师强行指认为)飞贼,物理战斗力近乎0,智力路线

卡德加,肯瑞托法师,守护者候选人,物理战斗力近乎0,智力路线


索林的继承人,两个外甥于五军之战。

洛萨的继承人,他的儿子,于埋伏。并且在游戏7.0外甥瓦里安确定会死在萨格拉斯墓之前(唉,莱恩啊莱恩)。


比尔博一开始被索林鄙视,但在AUJ最后扑向兽人救了他

卡德加一开始被洛萨鄙视,但在卡拉赞放防护罩救了他


索林未曾获得山之心,未曾在死前真正光复依鲁伯,未曾登基。但他是矮人们心中的王。

洛萨一开始就决定辅佐莱恩,只是当过摄政王,未曾登基。当他是联盟众心中的王。


索林死于与Orc阿佐格的单挑中,五军之战胜。

洛萨死于与Orc奥格瑞玛的单挑中,联盟悲愤,攻破黑石塔。


比尔博随后60年终生未娶。

卡德加……嗯,游戏里一直未娶,不过考虑到游戏和电影差别略多,此处不作比较。


索林的下下任的继承人,叫做索林三世。

洛萨的下下任“继承人”,即瓦里安的儿子,为了纪念他,取名为安度因·乌瑞恩。


刚才基友还提醒我了一个小点:

索林被关入幽暗密林的囚牢,巴林让他妥协,他不,因为他知道比尔博会来救他,飞贼不负重望。

洛萨被关入牢里反省,试图说服不成,小法师出现羊掉了守卫。这时洛萨说了一句“你到底去哪里了”,他在指望他的法师


啊……一刀戳了自己两个洞,我去翻文,去翻文……

评论
热度(690)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zard_Mia | Powered by LOFTER